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10寬帶連接在哪 Win10創建寬帶連接快捷方式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然後在打開的網絡和共享中心,點擊左側的【更改適配器設置】,如下圖所示。

最後,在打開的網絡連接界面中,找到已經創建成功的寬帶連接,然後在其上面右鍵,之後選擇【創建快捷方式】,彈出的確認框中,點擊確認即可,如下圖所示。

之後,我們再回到Win10桌面,就可以看到寬帶連接快捷方式了,如下圖所示。

介紹到這裡,相信廣大電腦小白用戶對於Win10寬帶連接在哪以及Win10創建寬帶連接快捷方式方法都有了深刻的領悟吧,如果還有疑問,在一下評論中討論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2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