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微軟Windows RT版Surface平板低於350美元?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盡管微軟已經開始鋪天蓋地的宣傳即將推出的Surface平板電腦,但該平板的定價一直都是個秘密。

今天通過Dummies.com得到了一個Surface平板的定價。Dummies.com現在正舉辦一個競賽回饋活動,大獎得主將可獲得Surface平板電腦一台,Windows8 For Dummies和Surface For Dummies書兩本。

他們提到這些獎品(Surface平板+兩本書)的零售價大致為350美元。如果Windows RT版Surface平板電腦低於350美元,你覺得微軟會附送Touch Cover嗎?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6/31049.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