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用戶賬戶打不開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的操作系統是Windows XP+ SP2,在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後,發現控制面板裡的“用戶賬戶”打不開了,點擊之後沒有任何反應。請問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這是誤用優化大師導致的結果,可以用系統自帶的“regsvr32”命令重新注冊相應的控制面板文件和動態鏈接庫,具體方法是點擊“開始→運行”命令,在彈出的運行對話框中逐條輸入並運行下述命令:
  regsvr32 nusrmgr.cpl;regsvr32 mshtml.dll;regsvr32 jscript.dll;regsvr32 /i shdocvw.dll;regsvr32 sxs.dll。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4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