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不顯示正在運行的任務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用的是Windows XP家庭版,我偶然發現任務管理器內竟然沒有任何任務在運行,但是我當時已經運行了Maxton和QQ等軟件。請問這是為什麼?(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任務管理器中的“應用程序”一項僅顯示當前正在系統任務欄運行的程序,而諸如Maxton和QQ等能夠最小化到系統托盤的軟件,一旦最小化之後,系統就認為它們在後台運行,程序窗口也不會出現在任務欄,所以任務管理器中的“應用程序”也不會顯示。但是如果選擇任務管理器中的“進程”一項,你就會看到所有正在運行的進程,當然也包括Maxthon和QQ。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4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