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用Word發送文件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在Windows XP系統中安裝了Office 2003辦公軟件,在Word中設置好文章後,欲利用“文件/發送/郵件收件人”的功能發給朋友,在出現的郵件工具條上有許多按鈕,但唯獨找不到“發送副本”,因而無法發送文件,且軟件修復或卸載後重裝均不能解決。請問該如何解決?(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缺少“發送副本”按鈕,是因為沒有在Outlook中配置電子郵件賬戶,所以Word不知道應該用什麼賬戶通過何種郵件系統將文件發出。知道了導致問題的原因,解決起來就很容易了,運行Outlook,選擇“工具→電子郵件賬戶”,在彈出的窗口中選擇“添加新電子郵件賬戶”,然後按照提示一步步進行電子郵件賬戶的配置。郵件賬戶配置成功之後,“發送副本”按鈕就會出現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4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