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為何沒有類似m3的符號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們可以在Word中通過選擇“插入→特殊符號”,來插入“m2”,但是我們常用的立方米符號卻無法插入,請問有沒有解決的辦法?能否自己制作類似“m3”的立方米符號?如果用上標來實現,一拷貝到Word之外的地方就變成m3的形式了。
  答:“m2”是Unicode字符集中的“CJK兼容字符”這個字集中定義的一個符號,其中還包括“㎎、㎏、㎜、㎝、㎞、㏄、㏎、㏑、㏒、㏕”等十個符號,確實沒有“m3”。而且由於Unicode是已經成為標准的統一編碼,因而也不允許自定義符號,所以很遺憾你的要求無法實現,需要使用“m3”時只能選擇DOC或者PDF等支持上標的文檔格式。(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4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