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7無法卸載軟件怎麼辦? 卸載軟件沒有權限如何處理?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預計原因:
當前用戶權限不夠導致,處理方法取得更高權限。

具體方法:
第一步、大家打開軟件安裝目錄,找到軟件卸載程序,一般名稱為Uninstall.exe,也有可能是含“卸載”的中文軟件。我們右鍵該程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運行”。


第二步、彈出對話框中,我們選擇“確定”,當出現軟件卸載進度提示界面,再點擊“卸載”按鈕。

第三步、稍等片刻,界面會顯示卸載的進程。

第四步、當電腦系統提示成功卸載,那就證明大功就告成了。

後記:
如果我們遇到非本文中描述的Win7無法卸載軟件怎麼辦,這時候我們可以借助強大的卸載軟件如360、魯大師等都有這樣的功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30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