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頁面文件大小為何總為零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的機器是PⅢ 1.13GHz的ACER筆記本電腦, 內存為256MB,操作系統是Windows XP Home Edition。在使用過程中,如果打開任務較多,就會出現錯誤提示,大致意思是“無分頁文件或分頁文件不足,Windows將建立臨時分頁文件,請在系統屬性→高級→性能選項中進行設置”,但是無論我將虛擬內存設置成多大,所有驅動器頁面文件大小的總數仍然為0MB。請問怎麼解決?
  答:設置虛擬內存的時候,在設定頁面文件的位置和大小之後,請注意點擊“設置”按鈕,然後再點擊“確定”,否則頁面文件的設置不會生效。如果頁面文件出錯,可先將頁面文件所在的分區設定為“無頁面文件”,點擊“設置”和“確定”按鈕後重啟系統,然後重新設置所需大小的虛擬內存即可重新生成頁面文件。(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4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