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更改硬盤分區盤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裝Windows 2000系統時掛了兩個硬盤,裝完後從盤變成了D盤,主盤的第二分區變成E盤。後來我把從盤拿出來了,但是主盤的第二分區仍舊是E盤,請問有沒有辦法把它改回為D盤?(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首先確認主盤第二分區中沒有程序正在運行,接下來打開“開始→程序→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在彈出的窗口中選擇“計算機管理(本地)→存儲→磁盤管理”,然後在右側的窗口中右鍵單擊E盤,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然後點擊“更改”按鈕,在彈出窗口的下拉列表中選擇“D”,確定後重新啟動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4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