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XP中如何快捷鎖定系統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們公司原來使用Windows 2000,只要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然後再按一下“K”鍵就可以快速鎖定計算機,後來升級到Windows XP,再按下上述組合鍵卻直接打開任務管理器的窗口。請問有什麼方法能夠快速鎖定Windows XP?
  答:Windows XP默認的登錄方式因為添加了所謂的“歡迎屏幕”,所以和Windows 2000有所不同,但是仍然有非常方便的快捷鍵幫助你鎖定系統,那就是“Win+L”組合鍵(“Win”即為Windows鍵,一般位於Ctrl和Alt鍵之中,通常該鍵印有視窗圖標),按下即可鎖定計算機,用起來比Windows 2000還要方便。(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