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禁止打印的PDF文件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有一個PDF格式的文件想打印,但這個文件被設置為禁止打印。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把它打印出來?(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使用Adult PDF Password Recovery就可以搞定了。Adult PDF Password Recovery是一個比較厲害的PDF文件破解工具,只要PDF文件開放了讀的權限,它就可以幫你去除禁止打印的限制,效果很好,也容易用,只要把PDF文件拖到Adult PDF Password Recovery的窗口裡就可以了。軟件下載地址:http://www.zdnet.com.cn/download/windows/system/swinfo/0,2008005299,39050674s,00.ht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4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