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打印機脫機怎麼回事 打印機脫機的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這裡要做的事情就是清除這些文檔,也就是刪除打印隊列。右鍵點擊打印機圖標,在彈出的菜單當中選擇刪除打印隊列。

在執行完上述操作之後,重新啟動電腦和打印機,並將打印機通過USB接口連接到計算機上。這時候再次進入控制面板的打印機選項當中,在Windows7系統當中會自動將打印機回復到可用的狀態,鼠標懸停後,正確的提示信息應該為“打印隊列0,准備就緒”。在WindowXP操作系統當中,從脫機狀態當中回復不是自動的,如下圖,需要在控制面板當中找到打印機選項,在圖標上右鍵點擊,然後在菜單中選擇“使用聯機打印機”。

打印機脫機回復並不是一個很難的操作,如果電腦系統有SSD,算上重啟,半分鐘就能解決問題。有些依舊不能解決問題的,建議檢查打印機和計算機連接的兩個通信接口,看看是不是接口有問題。 

相關鏈接:局域網打印機共享設置圖文教程 打印機共享怎麼設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38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