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本地連接沒有了的原因與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三、“網上鄰居”的屬性裡找不到“本地連接”

原因:以上兩種情況的解決辦法,都需要在“網絡連接”窗口中找到“本地連接”,但是也有出現找不到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多數是硬件問題或者硬件接觸不良。
解答:1.關機,拔掉主機後面的電源插頭,打開主機,去掉網卡上補丁的螺絲,將網卡小心拔掉。使用電吹風之類的工具將主板灰塵清理干淨,特別將網卡的插槽吹干淨,將網卡的版面用干抹布擦干淨,然後用橡皮將金屬接觸片擦一遍。重新插入網卡,插電開機測試;

2.右鍵單擊 計算機—屬性—設備管理器,查看設備列表中的“網絡適配器”至少有一項。如果沒有,就說明系統沒有檢測到網卡。那就要檢查網卡是沒插好,還是出現故障了。如果網卡設備名稱上出現黃色感歎號,則說明驅動不兼容,則需重新安裝驅動。

四、服務進程關閉所致

原因:有些網友不小心禁用了某些服務也有可能造成本地連接的丟失。

解答:右鍵單擊 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序—服務,找到Network Connections並雙擊,會出現如下窗口:將新毛桃u盤啟動類型改為“自動”或者“手動”,將“服務狀態”改為“已啟動”;切換到“依存關系”按鈕,將Remote Procedure Call(RPC)的服務狀態改為“自動”和“已啟動”

除了以上的四種原因,還有可能是網友自己不小心將本地連接給刪除了。tW.winGwIT.COm所以,導致本地連接不見了的原因有多種,大家在解決之前還是要將原因弄清楚!

猜你還喜歡:怎麼設置本地連接 、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38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