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妙獲免費諾頓更新服務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OEM版的Norton Antivirus 2003(以下簡稱NA)附有90天的病毒定義更新服務。在將NA安裝至計算機之日起90天之內,可以用Symantec公司網站下載的最新發布的病毒定義碼更新程序更新計算機內的NA病毒庫,以防御新出現的病毒。但當90天的病毒定義更新服務到期後,NA便不能接受截止日期後的病毒定義更新程序,即使將NA卸載後重裝,其病毒定義更新截止日期依然是按照首次安裝NA的日期開始計算的,因為在首次安裝NA的時候,就已經在系統內留下無法刪除的記錄。如果想延長訂購服務時間,必須訂購更新服務,不過當然要掏銀子啦。(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對於這個問題,我卻是采用了一個“無賴”的手段“牟取”了更新服務的無限免費延長,而使用的工具正是同樣出自Symantec公司的另一款軟件Norton Ghost 2003(以下簡稱Ghost)。
  在安裝系統時,一般情況下,我們是在將一切所需的軟件安裝設置完畢後用Ghost備份計算機,一旦計算機出現問題,便可以用Ghost將計算機完美地恢復至初始狀態。tw.WIngWit.cOm我在安裝系統時,先不安裝NA,等其它一切就緒後,用Ghost備份計算機,之後再安裝NA,正常更新、使用。當到達服務期限時,便用Ghost還原計算機,重新安裝NA,此時更新服務期限的計算就是從本次安裝開始的,因為Ghost是將分區中的內容毫厘不差地還原和備份,任何過去的記錄都無法留下。這樣,我們便可以免費重新獲得一個全新的90天更新服務。循環往復,NA的更新服務可以無限延續下去。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3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