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8.1不易上手?微軟免費教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8系統做了許多變化,因此用戶有些困惑,不知該如何上手,特別是用戶已經習慣了Win7系統的經典界面。

因此用戶在使用Windows8或Windows 8.1時,需要額外的培訓和幫助,這也是有些公司放棄使用Win8和Win8.1的一項原因,畢竟這帶來了額外的開銷。

微軟顯然已經意識到了這一點,因此微軟現在正幫助非洲地區的記者們使用Win8.1,從而普及新系統的正確使用規范。

微軟在尼日利亞舉行了專題培訓會,邀請當地數名記者參加,期間來展示Win8.1的重要功能。

Windows 8.1解決了用戶對Win8的一些抱怨,重新使用了開始按鈕,增加了開始屏幕的數個定制選擇。同時,Win8.1性能也得到了優化,增添了新應用,如IE11。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9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