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dows徽標變遷史大總結:Win8回歸Windows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微軟希望Windows8實現“重新設計Windows”的重任,首先在Win8全新的Logo設計中就采取“回顧窗口”的原則,追求本質。

Windows徽標在進化的過程中,從Windows1.0逐漸走向Windows Vista和Windows7,采用更多的色彩,更好的字體,更加的3D化,一步一步由“窗口”變為“旗幟”。

但是回頭看看,徽標的實質就應該是“Windows(窗口)”,微軟決定回顧本質,Windows8徽標再次回顧到“窗口”。

對於全新的Win8 Logo,微軟的目標如下:通過國際主義平面設計風格(瑞士設計)讓全新Logo兼具現代和古典氣息;全新Logo踐行Metro的真正數字化原則,匹配Windows8中的快速、流線風格;讓全新Logo具有謙遜和自信的特點。

下面兩張圖來著 minimallyminimal 的設計:

微軟官方回歸Windows徽標,詳見《Windows徽標變遷歷史回顧:Win8回歸“窗口” 》

玩Win8,當然要來 軟媒Win8 和 Win8中文論壇,還要用給力的Win8優化大師。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99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