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微軟下周發布6個重要級Windows安全補丁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微軟正在准備其Patch Tuesday補丁更新,將在7月9日發布七個補丁。

在這七個補丁中,有6個被微軟定義為“重要”,在這6個安全補丁中有兩個需要重啟電腦才可以。這是微軟近段時間以來在一個月中發布“重要”等級安全補丁最多的一個月。

與往常一樣,微軟為了防止被黑客得知信息並未提前在通知中提供這些安全補丁的具體細節。但是微軟在通知中表示,,這些安全補丁將影響到幾乎所有版本的Windows,都涉及到修復“遠程代碼執行”問題。

在這6個重要的補丁中,一個是針對IE的。Windows RT只需要安裝5個補丁,因為有一個補丁不適用於RT。

愛Win8,上軟媒Win8,泡Win8中文論壇,玩Win8優化大師。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99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