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Windows XP SP2使用BT的問題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經常使用BT軟件下載的朋友也許會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將系統升級到Windows XP SP2後,在以前系統中下載如飛的BT,卻經常出現連接不上的情況。即便連接上,下載/上傳速度也大不如前。
  開始我還以為是BT軟件出了問題,可是在我幾乎把市面上所有的BT軟件都嘗試了後,情況仍然沒有得到改善。我又把瑞星防火牆卸載了,還是不行。於是干脆把系統又恢復到SP1(我在升級到SP2的時候保留了SP1的GHOST備份),結果BT又“活”過來了。於是我斷定問題一定出在SP2上。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控制面板”→“性能和維護”→“管理工具”→“事件查看器”→“系統”裡看到了許多關於Tcpip的警告,事件代碼為4226,事件時間也正是我使用BT軟件的時候。於是,我選中一個Tcpip事件,在菜單的“操作”→“屬性”裡看到該事件的描述:“TCP/IP已經達到TCP連接嘗試次數的安全限制。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在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的幫助和支持中心。”通過幫助才了解到,原來微軟發布的Windows XP SP2增加了TCP同時連接嘗試的限制並且設定為一個很小的值“10”,系統的TCP連接嘗試超過這個值的時候,系統會因為安全因素而拒絕連接。這樣做的本意是為了防止沖擊波震蕩波等病毒的多線程攻擊,但這樣一來某些P2P軟件就遭殃了,繁忙時可能導致所有網絡連接都無法進行,BT軟件經常連接不上的問題終於找到了。tw.wiNgwiT.coM(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我們可以通過安裝一個第三方的補丁來解決這個問題,目前可以使用這個第三方補丁的操作系統是:Windows XP SP2(RC2 以上)或者Windows 2003 Server SP1 beta。這個補丁目前的版本是2.11a,下載地址是:http://www.lvl lord.de/download.php?url=en/EvID4226Patch211a-en.zip
  最簡單的安裝方法是解壓後雙擊運行EvID4226Patch.exe,然後按“Y”就可以了(默認將這個限制放寬到了50,如果按“C”可以將其修改為更大的數字)。因為修改的是tcpip.sys這個系統文件,Windows會彈出Windows文件保護的對話框,點取消然後選擇保留當前版本就好了。重啟後我們又可以瘋狂BT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9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