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常用程序“隨叫隨到”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當你處於全屏窗口工作狀態時,想要再打開其它程序是比較麻煩的,在此教你一個簡單的技巧,無論你在做什麼,只要一伸手就可以馬上打開常用的程序。
  1.在桌面上新建一個文件夾,命名為“常用”,從桌面或開始菜單中找到常用的程序圖標復制到“常用”文件夾。至於一些常用文件夾、分區或光驅,則可以直接從資源管理器中找到,按Alt鍵拖動到“常用”文件夾。(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2.用鼠標把桌面上的“常用”文件夾拖動到屏幕的最左側放開,你會看到左側多出了一個常用工具欄。當然不只是左側,你要把它拖到右側或上側也行。
  3.右擊此工具欄選擇“前端顯示”,則不管你在做什麼都可以在左側看到這個工具欄,你可以隨時單擊其中的圖標打開程序。
  如果你覺得這工具欄太占地方,還可以右擊它選擇“自動隱藏”,工具欄就會消失,當我們需要時把鼠標指向屏幕左側它又會自動出現,這樣是不是方便多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