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當系統管理員密碼丟失之後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軟硬件准備
  1.WindowsXP安裝光盤。
  2.Passware Kit(用來制作密碼修改光盤。下載地址為:http://www.9iv.com/down/down.asp?id=414&no=1)
  3.CD刻錄機一台,CD刻錄盤一張或者軟盤一張(當沒有CD刻錄機和CD刻錄盤時可以使用這張軟盤)。
制作密碼修改光盤
  首先安裝Passware Kit軟件然後運行,單擊“bootable CD image→Browse”,找到i386目錄下的TXTSETUP.SIF文件並打開,連續單擊“Next”,不做任何內容輸入。最後完成這個密碼修改ISO文件的制作,將它刻錄到事先准備的光盤上面。
修改“Administrator”密碼
  在BIOS中選擇從光盤啟動,把密碼修改光盤放入光驅,然後啟動電腦。(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啟動中當出現提示“Please enter your selection 1..? or 0 to quit:”(根據檢測到的已安裝操作系統的數量,“?”可能是1到9之間的某個數字)時,按相應的數字鍵進行選擇。TW.WINGwIT.cOm
  接著出現提示“Set local Administrator password to "12345"?(Y/N):”,它是問是否要把“Administrator”的密碼修改為“12345”,我們按Y鍵,軟件首先自動把原密碼備份,然後把“Administrator”的密碼修改為“12345”。
  從光驅中取出光盤,重新啟動計算機,如果Windows XP歡迎界面中沒有列出“Administrator”用戶,那麼就連續按兩次“Ctrl+Alt+Del”組合鍵,這時就會出現輸入用戶名和密碼的界面,在“用戶名”中輸入“Administrator”,在“密碼”中輸入“12345”,單擊“確定”按鈕就可以登錄Windows XP了。
關於密碼修改軟盤
  由於現在軟驅越來越少,並且軟盤也容易損壞,所以這裡不詳細介紹密碼修改軟盤的制作和使用。提示以下兩點:一是啟動密碼修改軟件“Windows XP-2000-NT Key”後,單擊“driver floppy”鏈接可以進行密碼修改軟盤的制作 。二是要用Windows XP安裝光盤啟動,當出現按F6鍵加載第三方驅動的提示時按F6鍵,就可以從軟盤中加載密碼修改軟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3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