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SATA硬盤無法安裝WinXP系統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使用的是映泰M7VIT Grand主板,希捷SATA 80GB 7200rpm(8MB緩存)硬盤。為什麼在裝WinXP時老出錯,始終無法正常安裝?

答:請在主板配套的光盤中找到VIA SATA RAID驅動,並將它拷貝到一張軟盤上,然後在BIOS中設置從光盤啟動安裝WinXP,當屏幕出現“按F6安裝第三方RAID驅動”的提示時,按F6鍵,然後選擇RAID驅動程序所在的位置,讓安裝程序加載SATA驅動。加載後就可以正確安裝WinXP了。安裝好系統後還要安裝VIA主板芯片組的4in1驅動。上述驅動都可以在http://www.mydrivers.com/cgi-bin/board/1015,1.htm處下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