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關機變成重啟的原因

2013/9/12 17:10:24  來源: 電腦常識 

  問:一台計算機使用Windows XP操作系統一直正常,最近升級安裝Windows Vista後,每次正常關閉計算機時又變成了重新啟動,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可能是因為你的主板BIOS版本太低了,其ACPI(高級配置與電源接口,是一種電源管理標准)功能與Windows Vista操作系統不兼容造成的,建議你到主板廠商的網站,下載最新版本的BIOS文件,升級主板BIOS。另外,也可以通過關閉主板BIOS的ACPI功能解決該問題,具體操作方法如下:在主板BIOS設置界面,進入“Power Management Setup”選項,選擇“ACPI Function”,設置為“Disabled”,保存設置,重新啟動計算機,一切搞定。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