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清潔液晶顯示器

2013/9/12 17:10:2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的液晶顯示器“蓬頭垢面”的,請問應如何為液晶電視進行“大掃除”?

  答:對於液晶顯示器的清潔,最為重要的是擦拭屏幕,其余部分的擦拭沒有特別的講究。在清理液晶顯示器屏幕時,許多人用手和粗糙的毛巾擦拭,這是不正確的,容易劃傷液晶顯示屏。此外,有些朋友用干燥的眼鏡布擦拭屏幕,這也是不可取的,因為眼鏡布本身帶有許多灰塵,所以建議也不要使用。正確的清潔方法是,第一,購買LCD專用清潔劑或清潔紙巾來擦拭;第二,用干燥的軟毛刷來掃去灰塵,該方法非常適合對付顆粒狀灰塵;第三,用蘸水的柔軟鏡頭軟布擦拭屏幕,擦拭過程中,軟布不要攥成一團,而要保持平整,輕輕地擦拭,該方法很適合清理液晶顯示器屏幕上大面積污垢和灰塵!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4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