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7怎麼設置一鍵關機?win7關機快捷鍵設置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2.在彈出的對話框中,輸入對象的位置輸入"shutdown -s",然後點下一步,如圖:

3.然後在出現的對話框中輸入你想要命名的名稱,如下圖小編命名為電腦百事網關機,最後點擊完成。如圖:

然後你會在電腦界面看到如下標志,每次關機只需雙擊改標志即可。如圖:

以上就是百事網小編為大家帶來的win7一鍵關機設置的教程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更多電知識敬請關注電腦百事網。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32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