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換內存電腦重啟怎麼辦

2013/9/12 17:10:24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最近我將原有的512MB DDR2 667內存更換為一條某品牌1GB DDR2 800內存。更換後計算機經常自動關機或重啟,用最新版本的殺毒軟件進行殺毒,沒有發現任何問題,更換CPU風扇,問題依舊。將該機內存放到其他機器上使用,則運行正常,請問該如何解決?

  答: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內存替換到其他機器上,則運行正常,說明你的計算機內存硬件沒有問題。而硬件在你的機器上經常自動關機和重啟,有可能是你的主板對內存不兼容造成的。如果你的主板最高只能支持到DDR2 667的頻率,那DDR2 800只能工作在DDR2 667上。建議你更換一條DDR2 667內存,問題多半就可以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