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物理內存過高怎麼辦 物理內存使用率高的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物理內存使用率高解決方法一:

安裝多一條物理內存。當然,這是解決問題的最根本最快的方法。2G內存現有來說,對於Win7也是剛剛好夠用,等我們安裝程序過多是必定會導致系統運行緩慢。如果可以的話,直接換成64位操作系統,讓系統更好的識別大內存,並調用。

物理內存使用率高解決方法二:

安裝一些內存整理軟件,可以再運行大型程序是先運行內存整理軟件對內存進行整理。以緩解內存使用率過高。

應對物理內存使用率高解決方法三:

設置更大的虛擬內存。虛擬內存的設置,必須為實際內存的1.5倍。

技術文檔:win7虛擬內存怎麼設置 win7虛擬內存怎麼設置最好

另外還要養成良好的殺毒習慣,並對啟動項做相應的調整。減少不必要的啟動程序,清理插件及服務。通過上述方法,可以很容易的解決物理內存使用率過高的問題,當然如果你經常運行大型應用或者需要多開的朋友,升級大容量內存也很必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38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