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系統經常提示重新啟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電腦最近出現問題,開機自檢後經常提示要重新啟動。進入系統安全模式會出現以下提示:“HIMEM.SYS has detected unreliable XMS Memory at address 00603604”和“XMS Driver not installed”。經測試,硬盤在其他機器上使用正常,用Scandisk檢查也沒有錯誤。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很可能是電腦的內存出了問題,建議你在BIOS的“Advanced BIOS Features Setup Option”中將“Quick Power On Self Test”設置為Disabled,這樣在開機時系統會對內存進行完全檢測。如果檢測內存有問題,系統會有所提示。此外,也可從檢測出的內存容量上判斷內存是否出現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8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