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下載視頻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Web2.0的理念下,催生了不少網絡視頻分享網站。其熱辣程度,從YouTube每天保持有近萬部短片上傳量可見一斑,不然Google怎捨得花血本用16.5億美元將YouTube買下?不過,此類視頻分享網站中的精彩視頻往往僅能點播觀賞,無法下載觀看。這使得喜歡下載精彩視頻的朋友“望洋興歎”。www.sq120.com推薦文章

  其實針對像YouTube一類的主流視頻分享網站,我們只須使用一款小工具就能將這些網站中的視頻“一網打盡”,真正實現“想下就下”,該工具便是靈狐網絡視頻保存(下載地址:http://www.flashbbs.org/videodownload/videodownload.exe)。

  該工具的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即便是新手朋友也能很快上手應用。將它安裝後運行,在開啟的主界面中的“頁面地址”一欄內輸入視頻分享網站播放視頻的頁面地址,然後單擊“下載”按鈕,即可在“視頻地址”欄目中呈現出視頻文件的真實地址。
  此時在主界面中可發現正在下載視頻文件的列表,這表明該工具已經開始下載所選頁面中的視頻文件了。 
  待視頻下載完成後,可打開C盤分區中的“my Videos”文件夾,所有下載成功的視頻文件均會保存在該目錄中。
  小提示:在播放視頻時,也可選擇IE右鍵菜單中“使用:靈狐保存視頻”命令去實現下載;同時我們可以復制“視頻地址”欄內視頻所在的真實地址,然後通過網際快車一類的多線程下載工具實現快速下載。tw.wiNgwit.Com
  不過,在使用該工具的過程中,筆者發現某些網站視頻文件的真實地址無法直接顯示在“視頻地址”一欄中,卻會在主界面窗口底部的狀態欄中看到該地址。由於該地址無法被復制,所以大家不妨在多線程下載工具內直接輸入視頻文件的真實地址,以便實現快速下載。
  經測試,它可以下載或嗅探到大多數國內及國外的視頻分享網站,如“我秀”、“我樂網”、“土豆視頻網”、“久游網”、“YouTube”等。
  不過,在使用該工具的過程中,筆者發現某些網站視頻文件沒有下載動作,同時真實地址無法直接顯示在“視頻地址”欄中,但會在主界面窗口底部的狀態欄中看到該地址。由於該地址無法被復制,所以大家不妨在多線程下載工具內直接輸入視頻文件的真實地址,以便實現快速下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