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刪除Recent後無法正常關機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的系統是Windows XP SP1,對電腦殺毒後出現了問題,在關閉或注銷時,會提示“Recent是Windows系統文件夾,Windows需要它才能正常運行,因此不能刪除”,點確定才出現關機對話框,這是什麼原因?

答:應該是你無意中刪除了Recent目錄造成的問題。解決方法是,進入有故障的賬戶,然後打開C:\Documents and Settings\<賬戶名>(請用自己的賬戶替換<賬戶名>),新建一個文件夾,命名為Recent即可。如果你需要將Recent目錄名顯示為“我最近的文檔”,那麼可以從其他賬戶Recent目錄下將隱藏文件Desktop.ini文件復制到剛剛新建的目錄下面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8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