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調制解調器已刪除的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產生此種電腦不能撥號上網,提示調制解調器已刪除的情況大致有兩種可能,其中一種是我們電腦與調制解調器連接不良,另外一種則可能是卸載netware等撥號上網相關的服務,導致無法撥號上網,提示此錯誤。

調制解調器就是我們常說的Modem,大家都習慣稱為“貓”,可分為內助與外置調制解調器,一般我們用的筆記本或者台式電腦均是外置的調制解調器,因此當遇到電腦不能撥號上網,提示調制解調器已刪除首先我們需要檢查下電腦與貓是否正常連接,其次再去排查其它情況。

如果你是因為卸載了netware這個服務,也會出現解調器已刪除的提示,導致無法撥號上網。找到點卸載旁邊的安裝就可以,選擇客戶端服務,看著點就可以。好了就把那個 調制解調器已刪除連接 點右鍵刪除,新建一個連接,即可恢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44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