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突然自動關機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配置是:夢想家770顯示器,華碩A7V8X-X主板,迪蘭恆進R9550顯卡,AMD Athlon XP2500+ CPU,希捷120GB硬盤,三菱DVD-ROM。故障現象是:開機一兩個小時之後,在運行一些大的程序,如Photoshop,《盟軍敢死隊3》之類的,電腦就會自動關機。但主機在同學家裡使用一切正常。換新顯示器還是一樣,顯卡單獨測試也沒問題。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一般情況下,電腦自動關機主要有以下幾方面的原因:1.病毒或木馬程序感染。建議用最新的正版殺毒軟件徹底查殺病毒;2.CPU溫度過高。現在的CPU都有過熱保護功能,CPU溫度一旦超過了主板BIOS中所設定的數值,系統就會自動關閉,以保護CPU不被燒毀。建議你檢查主板BIOS中的設置,看是否將CPU的保護溫度設置得過低,重新設置適當的溫度即可。3.電腦的供電質量。供電質量並不是指單純的電源質量,它還包括外界的電壓是否穩定。如果當地電力供應緊張,電壓不太穩定的話,最好給電腦配置UPS穩壓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8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