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如何實現雙通道DDR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是剛配的兼容機,P4賽揚2.4GHz,華碩主板,耕昇GeForce4 MX 440 8×顯卡,WD 40GB硬盤,LG T710S 17英寸純平CRT,現在只有256MB DDR內存,能否通過升級內存來實現雙通道DDR?

答:並不是任何主板都能實現雙通道DDR內存,系統是否能夠支持雙通道DDR取決於主板采用哪種芯片組。由於你沒有說明主板芯片組,請仔細檢查主板說明書,確定主板芯片組是否支持雙通道DDR內存。目前支持雙通道DDR的芯片組主要有i865/i875系列、SiS655、nForce2 Ultra400系列等。如果確認主板芯片組能夠支持雙通道DDR內存的話,那麼在添加內存時注意以下問題:1.i865/875主板一般有4根DIMM插槽,每兩根一組,每組顏色不一樣,每一組代表一個內存雙通道,組成雙通道須使用品牌、型號和容量相同的內存條。2. nForce2 雙通道主板一般提供3個DIMM插槽,因此僅支持1組雙通道模式。

內存安裝完成並成功運行雙通道DDR時,在系統啟動時就會有類似“Dual DDR Channel Enabled”的提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8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