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安裝電視卡後導致聲卡故障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本人的電腦配置是:Intel 賽揚2.0GHz CPU、捷波P4XFCU主板、WD 80GB硬盤、七彩虹GeForce MX440顯卡、兩條HY DDR 256MB內存、創新SB_Live!5.1聲卡。近日購買了一塊天敏電視大師電視卡。裝上電視卡後出現以下問題:1.播放RM電影時,聲畫不同步;2.播放DVD影片時,不時有電流聲發出;3.放CD音樂時,播放一段時間後就死機;4.電視卡錄制電視節目時沒有聲音。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這是因為SB_Live!5.1聲卡舊的驅動程序和天敏電視大師的電視卡不太兼容造成的。你只要先到“驅動之家”(http://www.mydrivers.com)下載SB_Live!5.1聲卡最新的驅動程序並安裝好,然後打開“控制面板”進入聲卡選項,並將聲卡由六聲道改為雙聲道,點擊“確定”即可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7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