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禁止關機事件跟蹤?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問: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統中禁止關機事件跟蹤?
答:關機時也要選擇一個關機事件很討厭,這是因為要對關機事件進行跟蹤。禁用關機事件跟蹤,其方法是,運行gpedit.msc打開組策略編輯器,選擇“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雙擊右側窗口的“刪除啟動/關機/登錄/注銷狀態消息”,選擇“已啟用”後“確定”。其他如“顯示關閉事件跟蹤程序”和“激活‘關閉事件跟蹤程序系統狀態數據’功能”這兩項也要做類似的設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9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