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硬盤怎麼散熱

2013/9/12 17:10:28  來源: 電腦常識 
  Q:在電腦運行一段時間後,我就會發現硬盤表面非常燙手,性能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經常會由於溫度過高而引起頻繁死機。請問該如何給我的硬盤降溫?

  Dr.Known:最簡單的方法是,在硬盤的左右兩側均勻地塗上硅脂,這樣當我們把硬盤固定在機箱的3英寸倉位架上時,熱量可以通過硬盤兩側與金屬架的接觸傳遞到機箱上,從而通過機箱外殼釋放出來。這種把機箱當作散熱器的方法簡單而實際。另外也可以買個專門的硬盤散熱器,不過建議不要用帶風扇的劣質散熱器,因為即使很輕微的風扇轉動,也會對高速轉動中的硬盤造成致命的傷害。所以我們推薦為硬盤加裝不帶風扇的被動散熱器,或者在沒有接觸硬盤的機箱支架上加裝風扇來為它散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6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