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前置麥克風不能發出聲音了

2013/9/12 17:10:28  來源: 電腦常識 
        Q:想給網上的朋友唱歌聽,我把麥克風插在機箱前置面板的接口中,但是無論怎樣它都不能發出聲音,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

  Dr.Known:首先要檢查是不是機箱內的接線有問題,主板與前置音頻口的接線是否松動,是否接反。如果接線無問題,前置接口中的耳機接口也是可以正確使用的。如果耳機正常,而麥克風不能使用,那麼就要檢查一下聲卡相關的驅動程序是否正確安裝。最後需要注意的就是聲卡驅動程序的設置。在目前市場占有率較大的Realtek芯片聲卡中,在“音頻I/O”中的模擬部分,不少版本的驅動設置默認是沒有打開前置面板插孔的。也就是說,驅動在默認狀態下的設置是耳機能用,麥克風不能用,必須要在這裡正確設置才能開啟前置面板的麥克風功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