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輸入法如何自動切換?Win8輸入法自動切換設置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為不同應用窗口自動切換輸入法的設置過程:

首先在Win8中按下“Win+X”快捷鍵調出界面左下方的快速鏈接菜單,選擇“控制面板”。

\

進入控制面板選擇“時鐘、語言和區域”,在“語言”設置面板中,點擊“高級設置”即可

\

在“高級設置”勾選“允許我為每個應用窗口設置不同的輸入法”,點擊“保存”按鈕。

\

設置完成後,新建兩個文檔,一個使用中文輸入狀態,一個使用英文輸入狀態。Tw.wiNGWit.Com

\

當我們將光標移動到不同文檔編輯窗口時,輸入法會自動切換到剛才編輯時候的語種狀態(中文/英文)

\

除了自動切換輸入法的中英文狀態之外,Win8也能在不同程序窗口中自動切換不同的輸入法。

\

注意:自動切換僅對當前打開的程序窗口有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8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