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內存燒了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Q:我是一個DIY迷,曾經將HY 256MB DDR400內存燒到冒煙,當時電腦立即死機。但是不死心的我發現過段時間後將這條內存重新裝在原來的電腦上,又可以使用了。請問DDR內存(單面)第77和第85針腳被燒掉後,對DDR內存究竟有沒有影響?如果有,是在哪些方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瞻叔叔:事實上不同品牌內存的針腳是一樣的,但所接的電路板排線並不相同,所以很難確認第77與第85針腳對DDR內存的具體作用。燒到冒煙並不一定就是燒毀,事實上,冒煙經常是電子零件表面染料燒焦的結果。高溫引發內存自我保護控件啟動,電路中斷,只要沒有影響關鍵器件,冷卻後又會恢復,這就是為什麼你的內存又可以工作的原因。需要提醒一下,器件損壞的內存繼續使用是非常不安全的,可能會引起主板燒毀,建議更換。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7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