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可以播放音樂的浏覽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蘇連:除了簡潔的Foobar、隨時可以搜索歌詞的《千千靜聽》、可在線播放的《小喇叭》之外,董師傅還可以推薦給在下一些有意思的音樂播放器嗎?

  董師傅:有意思的播放器,那我就選Songbird給你吧,它除了可以放MP3,還可以當浏覽器用。不過它對中文支持還不佳。
一、流行影音通吃
  Songbird的下載地址是http://download.cpcw.com,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它有什麼特別之處。下載後進行安裝,將默認語言選擇為“Chinese(China)”,同時進行一系列擴展的下載安裝進入其主界面,大家可以看出它的“長相”和Foobar2000很相似。
  執行“文件→媒體文件”將影音文件添加到“資料庫”中。若要對本地硬盤中的歌曲進行播放,執行菜單“文件→打開”命令打開或者選擇“文件→掃描媒體文件”打開本地硬盤中的影音文件即可進行播放,常見的MPEG、WAV、RM等格式的影音文件都能進行播放。若要播放網絡上的影音文件,則按下“Ctrl+U”組合鍵輸入網絡地址確定後即可進行播放了。
  跟其他的播放器一樣,點擊左下角的“新建播放列表”按鈕分門別類地建立多個播放列表。除了對本地硬盤中的文件建立播放列表以外,Songbird還自帶了很多網絡的媒體庫和網上的播放列表,在左邊窗格中依次點擊 “網絡媒體庫”和“網上播放列表”即可進行切換。TW.winGWit.Com
  董師傅提示:Songbird還支持從本地硬盤中導入播放列表,選擇“文件→導入播放列表”命令即可導入m3u格式的播放列表。
二、“兼職”浏覽器角色,網頁浏覽不含糊
  除了可作為一個播放器使用以外,Songbird還能作為一個“兼職”浏覽器使用。完成一些網頁浏覽和下載任務。如果你喜歡Songbird的“網絡媒體庫”和“網上播放列表”裡的歌曲,只要在播放列表選中需要下載的文件上單擊右鍵,選擇“下載”就可輕松將網上歌曲“端”到硬盤中。
  若你想知道某首英文歌曲的歌詞,可以在歌曲上單擊右鍵選擇“歌詞”,即可啟動Google進行歌詞搜索。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歌曲信息,可以在歌曲上右擊選擇“搜索”,再選擇相應的搜索引擎。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