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鍵盤按鍵失靈怎麼辦

2013/9/12 17:10:28  來源: 電腦常識 
  Q:我的鍵盤上的空格鍵、A鍵、X鍵突然失靈了,重啟電腦不行,拔了重插也不行,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Dr.Known:首先檢查鍵盤內有無異物,把鍵盤翻過來拍拍,有可能是異物卡住了按鍵,也有可能是按鍵內部損壞。把鍵盤打開,看看裡面在失靈按鍵部分的電路的接觸點是不是被氧化了或粘上了污跡,可以用酒精棉小心擦拭一番。如果問題依然存在,檢查一下鍵盤與電腦的接頭,最簡單方法就是換個主機插,看看這幾個鍵能否使用。如果按鍵徹底損壞,可以用軟件將常用的鍵位轉移到不常用的鍵位上,網上有不少這種可以改變鍵位的軟件,可以搜索一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6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