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我的主板是什麼型號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通過軟件AIDA32v3.70看到我主板為Abit KG7/KG7-Lite/KG7 Raid,而芯片組為AMD-760,可是我在升技的網站上卻沒有查到相關信息。請問我的主板是不是用的AMD公司的芯片組?可以支持多少頻率的DDR內存? www.sq120.com推薦

  答:通過軟件對主板型號進行檢測有可能會產生誤報,最有效的方法應該是查看主板上的型號標志或主板的說明手冊。從你提供的AIDA32v3.70的檢測結果來看,Abit KG7、KG-Lite、KG7 Raid是升技推出的三款芯片組搭配相同的產品,它們均采用了AMD 761+VIA 686B的組合,均支持DDR200/DDR266內存和100/133MHz外頻的Athlon XP/Duron處理器。三款主板中,KG7-Lite屬於低端版本,最直接的區別方法就是它僅有2條內存插槽,而KG7 Raid則集成了Raid功能,三款主板從外形上就能區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11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