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10我的電腦怎麼放桌面?Win10桌面顯示我的電腦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二、進入Win10桌面個性化設置後,再點擊側面的“更改桌面圖標”,如下界面圖所示。

三、進入桌面圖標設置後,我們在桌面圖標下面的【計算機】前面的√選上,如果還需要Win10桌面顯示控制面板、網絡圖標的話,也可以都勾選上,完成後,點擊底部的【確定】就可以了,如下圖界面所示。

四、設置完成後,我們再回到桌面,之後就可以看到【這台電腦】圖標了,這也就是【我的電腦】圖標,點擊進去就可以看到電腦磁盤等信息了。

Win10桌面顯示我的電腦方法,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從上圖界面圖可以看出Win10桌面圖標進行了重新設計,圖標更為美觀。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5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