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10屏幕亮度怎麼調 Win10屏幕亮度調節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二、進入Win10個性化設置後,我們再點擊左下角的【顯示】鏈接,如下圖所示。

三、進入顯示設置後,我們再點擊左側的【調節亮度】選項,如下圖界面所示。

四、最後在屏幕亮度調節界面的底部中間位置,就可以看到Win10屏幕亮度調節桿了,大家可以用鼠標拖動調節,改變屏幕亮度,如下圖所示。

以上簡單四步操作,就可以輕松完成Win10屏幕亮度調節了,設置上非常簡單。如果大家對於以上Win10屏幕亮度調節方法,還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在下面的評論中,互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5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