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AIDA32難以長久“相伴”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最近我的Win98 SP1上安裝了AIDA32 3.85,它提供的硬件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確性使我非常滿意。為節約硬盤空間(IBM 20GB),我讓先前“服役”的SiSoft Sandra MAX 3 Standard Edition 下了崗,然後又用Win98自帶的工具整理了C盤碎片,完成後當我再次雙擊AIDA32准備欣賞傑作時,居然彈出了“非法操作”提示框,降低Radeon 9100顯卡的硬件速度(驅動催化劑3.2)同樣無濟於事,難道我真的與AIDA32難以長久相伴嗎?

  答:由於你是在卸載SiSoft Sandra MAX 3 Standard Edition和整理磁盤後發生運行AIDA32出現非法操作的情況,所以解決方法基本應該從軟件方面考慮,與硬件的關系不大。不知道你有沒有嘗試卸載AIDA32後重新安裝?由於你在卸載軟件和整理磁盤時可能會影響部分動態鏈接庫或者AIDA32原有的安裝文件,所以重新安裝AIDA32應該會有所幫助,除此之外,重新安裝操作系統也是最後的解決方法之一。AIDA32作為一款比較權威的硬件檢測軟件,你一定能夠擁有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11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