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PS教程:用AI和PS打造印刷風格LOGO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具體方法:
第一步、用基礎的形狀和不同的文字在AI中創建一個簡單的logo。我用的文字可以在Lost Type 找到。

第二步、開始添加效果。第一個是混合特效。選擇文字“New York”,復制。 將復制的文字顏色改為白色並置於黑色文字的下面。選擇對象/混合/混合選項,將“指定的距離”設為4px。

第三步、重復上述操作,給上方的水平分割線添加斜線。

第四步、選擇最上方的文字,單擊對象/封套扭曲/以彎曲制作。選擇Arc風格,彎曲度為30%。

第五步、對最下方的文字執行同樣的操作。

第六步、選擇矩形和文字來制作一個绶帶。單擊對象/封套扭曲/以彎曲制作。選擇Arc風格,彎曲度為30%。

第七步、這是logo最終的樣子。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4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