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機箱嗡嗡響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有一台品牌電腦,半年前加裝一個CD-ROM,與原有的康寶組成雙光驅。最近出現了這樣的問題:每次冷啟動時,機箱內總有連續的“嗡嗡”聲傳出來,進入系統後,噪聲才慢慢消失,但熱啟動則沒有噪音。請問機箱嗡嗡響怎麼辦?(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這應該是CPU風扇發出的“嗡嗡”聲,在冬季,室內環境溫度相對較低,電腦剛啟動時,風扇開始轉動,由於潤滑油相對處於凝固狀態,所以風扇會發出“嗡嗡”聲。當然,如果風扇質量不大好,或者風扇上積存了大量的灰塵,也會出現這種現象。這時只要將風扇拆下,仔細清除一下上面的塵土,便可以解決問題。如果經過上述處理後還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更換一個質量更好一點的風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6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