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拍攝視頻中斷的原因

2013/9/12 17:09:51  來源: 電腦常識 
  皓皓小號:前些天為我的數碼相機配了塊2GB的存儲卡,使用後發現在拍攝視頻時會出現中斷現象。請問是不是卡的速度不夠快引起的?我的卡上寫著High Speed的字樣啊?

  菲菲:看了你的問題,菲菲首先對你所購買的存儲卡的真偽產生了懷疑。目前存儲卡市場上假貨泛濫,簡直讓消費者有點防不勝防。不過各大廠家的防偽識別技術還是較為完善的,你可以參考存儲卡廠家官方網站上的提示來鑒別真偽。如果你確認所購買的存儲卡是真品,且標有High Speed字樣,那它在速度上應該是完全可以滿足普通消費類數碼相機視頻拍攝需求的。建議你用數碼相機將存儲卡格式化一下,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存在問題,那極有可能是存儲卡的兼容性出現了問題,那可以聯系商家進行更換。對此,菲菲還是建議大家在選購存儲卡時帶著相機去,拍攝一段視頻,再拍攝一些照片,以免在使用時遇到相同的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4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