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在MP3播放器上同步顯示歌詞

2013/9/12 17:09:52  來源: 電腦常識 

  李明明:我買了台魅族miniPlayer SL MP3播放器,聽說它具有歌詞同步顯示的功能,請問菲菲,我該如何做才能實現這一功能呢?
   
     菲菲:魅族miniPlayer SL是菲菲很喜歡的一款產品,超薄的機身、出色的顯示效果以及良好的做工都給菲菲留下了深刻印象。實現歌詞同步顯示功能的方法非常簡單,而且絕大多數的產品實現的方法是相同的。你只須在網絡上下載歌曲的LRC歌詞文件,或者利用《千千靜聽》等MP3播放軟件所提供的歌詞秀功能,來自動下載相應的LRC歌詞文件。然後將歌詞文件與歌曲文件的文件名修改為相同名稱,最後將兩者導入MP3播放器內的同一個文件夾下,MP3播放器即可在播放歌曲時自動調用歌詞文件,實現歌詞同步顯示功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4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