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存儲卡需要磁盤碎片整理嗎

2013/9/12 17:09:52  來源: 電腦常識 
  Mr.Zhang:感覺我的手機存儲卡讀寫時越來越慢了,這是不是因為磁盤碎片太多造成的呢?能否使用Windows自帶的磁盤碎片整理程序來解決這一問題呢?

  菲菲:由於手機存儲卡在使用中刪除或新增文件的頻率會比較高,因此出現碎片的幾率會更大,而碎片的發生不僅關系到存儲卡的讀寫速度,甚至還會影響手機的響應速度。但菲菲並不建議你使用Windows自帶的磁盤碎片整理程序,這容易導致存儲卡內的文件丟失甚至使手機無法識別存儲卡。其實你只須將存儲卡內的文件全部備份至自己的電腦硬盤中,然後使用手機的格式化命令,將存儲卡格式化一下,再將備份的文件拷貝回去,即可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4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