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藍牙gps適配器好用嗎

2013/9/12 17:09:52  來源: 電腦常識 
  Salinyna:請問如果我買一台藍牙GPS適配器,能否同時與多台藍牙手機配合使用?如果可行的話,我與同伴出去旅游時也將更有樂趣。另外是不是選購Sirf Ⅲ芯片的GPS適配器比較好?

  菲菲:早期的GPS適配器往往需要使用線纜連接手機或PDA等產品,而如今在藍牙的幫助下,我們完全可以將GPS適配器放在包裡,依靠藍牙無線連接手機等產品,以實現衛星定位導航功能。但由於目前藍牙設備的通訊都是一對一的,無法實現一對多的無線數據傳輸,因此,目前一台藍牙GPS只能在同一時間與一台藍牙手機或PDA進行連接,所以你的願望也暫時無法實現。而GPS的主芯片好比電腦的CPU,它直接影響著產品的性能表現。Sirf Ⅲ芯片是美國瑟孚公司推出的第三代高感應度芯片,它的性能確實不錯,也是目前國內市場中GPS設備上最常見的一種,菲菲也建議你選擇這一芯片的產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4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